菩薩我朋友online官方遊戲介紹

菩薩我朋友online官方遊戲介紹
 
從遊戲上線以來即造成一股台灣神佛好朋友風潮,不同於一般遊戲神話題材,《菩薩我朋友》內含台灣在地廟會文化及神佛特色於遊戲中,畫面風格精緻可愛、華麗磅礡的廟宇場景、豐富任務系統,是一款今年不容錯過的好神線上遊戲。
 

   
 
眾多神明齊降臨 開光點眼法力無邊
  遊戲風格淋漓刻劃出獨具特色的台灣神佛世界,超萌可愛的神佛造型顛覆傳統的「神明」形象,結合台灣在地各門派神明:官將首、關聖帝君、托塔天王、三太子、中壇元帥、四大天王、二郎神…等眾多神明,今天搶先曝光遊戲內部份神明 NPC 值勤任務時的逗趣畫面。究竟李哪吒 24 小時踩著風火輪,腳會不會燙呢?
 
 
 
 因應眾多神明的遊戲特色,以「開光點眼系統」來幫玩家強化武器裝備及鑲崁寶石,以增加武器數值與屬性。在傳統民俗文化裡面,開光點眼儀式是為神像金身開通的法術,意指恭請聖神降鸞敕靈符,裝入金身賦予神力。《菩薩我朋友》從玩家的生活環境中取材至遊戲內,肩負寓教於樂與民俗文化傳承的重要意義。
  

眾多神明在此排隊等候鐵匠替祂們的裝備武器開光,隨即加入戰場。



上線送獨家神明坐騎!

菩薩2

 

 

數百種仙寵聖獸 任你召喚
  《菩薩我朋友》內建數百種仙寵聖獸,具有獨特的仙寵養成系統,是玩家們在遊戲中最重要的好幫手與忠心的夥伴。仙寵聖獸種類包羅萬象,天上飛、地上爬、水裡游、路地走,甚至連遊戲內 NPC、BOSS 級怪物…等,只要你功力好神,萬物都將可以被你捕捉收服。

霸氣仙寵-白狼苦工,為你做牛做馬!


  「仙寵養成系統」提供寵物成長以及精進煉化功能,玩家可以培育出戰神級的終極仙獸外,也有療癒系的可愛寵物陪伴身邊,讓你成仙或入魔的道路更添樂趣;每隻寵物不僅造型獨特,表情、性別及技能也各異其趣,將是伴隨著玩家們一起併肩作戰的好夥伴。想看著三太子對著你撒嬌嗎?還是讓霸氣的損將軍和虎頭鍘將軍變成你的小跟班?更多仙寵聖獸都在《菩薩我朋友》等你喔!



霸氣仙寵-上古蚩尤


霸氣仙寵-美猴王與鐵扇公主仙寵對戰 畫面精緻耀眼


關心地球大小事 菩薩有指示 好神加持啟動碼限量索取中
  期待許久的首款台灣神佛3D大作目前即將完成內測,將於 8 月 30 日起開放索取好神菁英封測啟動碼,想搶先體驗好神佛力的信徒們可連結至《菩薩我朋友》形象官網,參加有趣的「地球大小事、菩薩有指示」活動,擲茭杯給菩薩指示,就可立即索取一組啟動碼,搶先試玩。此外,《菩薩我朋友》遊戲主程式也將同步於官方網站開放下載。

 


  《菩薩我朋友》形象官網已經上線囉,更多精采遊戲資訊將陸續釋出,有興趣的玩家請密切注意《菩薩我朋友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菩薩我朋友on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