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士頓火箭隊25日第二度在季前賽與黃蜂交手,並靠著鋒衛球員聯手發揮,成功逆轉比數拿下勝利。不過陣中主控林書豪全場僅投8中1、拿下2分,對此,林書豪賽後也沒有感到氣餒,並表示,「對我來說,這算是進步了!」

在本場比賽前的4戰,林書豪都陷入找不到籃框的低迷命中率中,今日比賽這樣的狀況也並未好轉,全場8投僅中1,不過林書豪卻在賽後受訪時表示,覺得自己狀況進步了。

「對我來說,這算是進步了,當然我現在還不到我想要的狀況,難道我不想打更好嗎?不,我當然想。但我必須要更實際和了解到一點,那就是當我剛投入訓練營時,我甚至無法切入到禁區,但我現在可以切入到禁區了,就差最後的放球結尾。」林書豪表示。

今日林書豪出手8次,有6次是在切入禁區後挑戰黃蜂長人,只可惜僅有一球放入籃框之中,不過這對於剛擺脫膝傷的林書豪而言,已經是跨出了一大步,「我當然想要有一些中距離跳投的好表現,但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球放進籃框裡。」

除了自認場上表現有所進步外,林書豪也強調了一個重點,「最棒的事情就是我的膝蓋狀況很好。我打了整個季前賽最多的時間(31分鐘),我對於自己的感覺感到很開心!」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書豪 NBA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