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士頓火箭隊今天(3日)以109比102力克亞特蘭大老鷹隊,取得第2場客場勝利,雖然這只不過是「哈林」第二次連線,但哈登(James Harden)和林書豪配合起來默契十足,這讓主帥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很放心,他表示,兩人打得越來越好,而且他們都不自私;而林書豪則說,哈登讓每個隊友打起球來都輕鬆不少。

這場比賽哈登狂轟45分創下生涯新高,而林書豪也不遑多讓,繳出「準大三元」的成績,21分10籃板7助攻,其中10籃板的成績創下林書豪自己生涯的新高,而且更可貴的是,當中有一半都是進攻籃板,為火箭製造更多進攻的機會。

賽後哈登談到和林書豪一起打球的感覺,他說,「和他一起打球很輕鬆,他幫我還有其他隊友製造很多機會,他擁有很好的得分能力,但他傳球也很棒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贏球,我也能做一樣的事情。」

顯然哈登雖然剛來到火箭隊不久,但他對當家主控林書豪有很高的評價,林書豪這場比賽充分掌控火箭的進攻節奏,當火箭其他隊友打得太過急躁時,他將節奏慢下來;而林書豪也很讚賞哈登的表現,他表示,「他不只幫助我,他讓每個隊友打球都變輕鬆了。」

雖然不管是隊友或主帥都給哈登很好的評價,不過他也談到自己有些地方還要再適應,「我過去是從板凳出發的球員,現在球隊的進攻卻是圍繞著我,這是我需要適應的地方,不過這是我的工作,我想我會做得很好。」

主帥麥可海爾則對兩人的好表現給予肯定,「我想他們會越打越好,他們都不是自私的球員,他們都樂於傳球,現在他們的配合已經不錯了。」

哈林連線 獲譽最佳後場組合

 

NBA林書豪和哈登的「哈林連線」,今天再次聯手摘下66分,美國雅虎專欄作家布斯比認為,兩人已是聯盟最佳後場組合之一。

美國職籃(NBA)休士頓火箭隊開季繳出亮麗的2連勝,而林書豪與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的「哈林連線」,正是幫助火箭迅速推進升空的兩大引擎,兩場比賽打下來,火箭這對後場雙寶,至少都能提供球隊一半的進攻火力。

布斯比(Jay Busbee)今天撰文,標題就是「林書豪和哈登是NBA最棒的後場組合,不要懷疑」,顯示兩人在球場上顯現的化學效應,已得到專家肯定。

火箭開季至今只打了兩場球,樣本數實在偏低,布斯比也承認,兩人也無法和湖人隊的布萊恩(KobeBryant)、奈許(Steve Nash),以及馬刺隊的帕克(Tony Parker)、吉諾布里(Manu Ginobili)等組合相比。

今天面對亞特蘭大老鷹,哈登全場豪取45分,林書豪也有21分、10籃板的優異演出,「他們兩個的好表現,證明了當初外界給他倆的好評當之無愧。」布斯比說。

不過兩人挑戰才剛開始,今天拿下勝利後,台灣時間明天上午,火箭隊將回到休士頓的豐田體育館,在自家迎戰來訪的波特蘭拓荒者,在4天內出賽3場,密集出賽的兩人,能否繼續維持高檔演出,將攸關火箭可否延續連勝的關鍵。

布斯比認為,就算林書豪和哈登的打法不完全相同,不過兩人在球場上的風格互補,將讓火箭成為一支相當難纏的隊伍,尤其是後衛與得分後衛兩個位置上。

 

林書豪.林書豪 nba.林書豪基本資料.林書豪來台行程2012.林書豪影片.林書豪佈道會.林書豪球衣.林書豪女友.林書豪臉書.林書豪合約林書豪 nba,林書豪基本資料,林書豪影片,林書豪來台行程2012,林書豪球衣,林書豪女友,林書豪臉書,林書豪合約,林書豪生日,林書豪奇蹟之夜 林來瘋.林來瘋 linsanity.林來瘋英文.林來瘋由來.林來瘋現象.林來瘋t恤.林來瘋意思.林來瘋 造字.林來瘋球衣.林來瘋來源林來瘋 linsanity,為什麼叫林來瘋,林來瘋現象,林來瘋t恤,為何叫林來瘋,林來瘋 造字,林來瘋來源,非洲鸚鵡愛看nba 會喊林來瘋,模仿節目也林來瘋 kuso老林書豪,林來瘋給我的啟示 林書豪 jeremy lin,jeremy lin facebook,jeremy lin twitter,jeremy lin youtube,jeremy lin #7,jeremy lin火箭隊球衣,jeremy lin 球衣,jeremy lin nba,jeremy lin 桌布,jeremy lin fb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書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