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得益彰,是目前「哈林連線」最好的註解。

火箭開季前夕才交易到「大鬍子」哈登,火箭全隊誰最興奮他的到來,休士頓紀事報報導指出,總教練麥克海爾爆料,當他打電話給每個球員,告知這樁交易時,最興奮的人就是林書豪,豪小子接到電話當下開心地說:「噢!我的老天,教練,真是太感謝了。」

哈登讚豪 能助攻能得分

開心的不只林書豪,哈登僅透過兩場比賽與林書豪搭配,這樣的後場組合成效頗佳,哈登大力稱讚豪哥,「跟林書豪搭配非常容易,他不僅能得分也會傳球,替我跟其他隊友製造出手機會,我們聯手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我跟他一樣,能助攻能得分。」

其實前幾天林書豪也才說過類似的話稱讚哈登,看到鬍子隊友海灌45分,林書豪彷彿將哈登視為救世主,賽後他說:「哈登解放了我們大家,真的很感謝,他來到我們球隊。」語畢,林書豪露出一抹微笑,如釋重負。

昨天賽後,即使火箭是客場,休息室外也圍了20多名記者等待採訪「哈林連線」,先是圍住哈登,再來圈住林書豪,一旁的菜鳥懷特瞪大雙眼看著媒體成群移動,忍不住發了一聲:「WOW!」懷特明白前輩的影響力,他表示,哈登與林書豪都表現地好極了,「年輕」這個因子讓團隊更有凝聚力。

就當所有媒體正經地在詢問「哈林連線」的相處模式,麥克海爾誠實地說:「還不錯吧!我希望是如此。但我不是菲爾醫生(美國影集內的心理醫生),我問一問他們再給你們答案。」

不少記者都因老麥的誠實笑了出來,記者們是想知道哈林連線場上合作模式,老麥回說:「他們會打得更好,球風都很無私,懂得傳球。兩人現在相互映襯,是很棒的。」

林書豪.林書豪 nba.林書豪基本資料.林書豪來台行程2012.林書豪影片.林書豪佈道會.林書豪球衣.林書豪女友.林書豪臉書.林書豪合約
林書豪 nba,林書豪基本資料,林書豪影片,林書豪來台行程2012,林書豪球衣,林書豪女友,林書豪臉書,林書豪合約,林書豪生日,林書豪奇蹟之夜

林來瘋.林來瘋 linsanity.林來瘋英文.林來瘋由來.林來瘋現象.林來瘋t恤.林來瘋意思.林來瘋 造字.林來瘋球衣.林來瘋來源
林來瘋 linsanity,為什麼叫林來瘋,林來瘋現象,林來瘋t恤,為何叫林來瘋,林來瘋 造字,林來瘋來源,非洲鸚鵡愛看nba 會喊林來瘋,模仿節目也林來瘋 kuso老林書豪,林來瘋給我的啟示

林書豪 jeremy lin,jeremy lin facebook,jeremy lin twitter,jeremy lin youtube,jeremy lin #7,jeremy lin火箭隊球衣,jeremy lin 球衣,jeremy lin nba,jeremy lin 桌布,jeremy lin fb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書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舞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